香港3D奇幻世界,提供一個發揮創意和想像力的空間,打破傳統藝術欣賞模式,每幅畫都是不完整的,需要觀者親自上陣,以各種有趣的姿態,結合3D畫一起拍攝,為作品增添生命。在這裡沒有年齡界限,人人都是導演,是畫中的主人翁,享受置身其境般的親身體驗。 香港3D奇幻世界絕對是休閒、放鬆心情、享受藝術、陶冶性情、開拓視野的好去處!香港3D奇幻世界將展現給香港市民的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!

展覽館體驗

現代香港

以現今香港特色為題,在這裡,參觀人士可以大展身手,變身蜘蛛俠徒手攀上中銀大廈樓頂,整個中環就在腳下!也可坐在飛龍上騰雲駕霧,盡情俯瞰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美麗景色!

重現香江

昔日香港經典重現,帶你回到過去,回味街頭小販、皇后碼頭、啟德機場等這些在香港人心中的點滴。作品盡顯香港昔日情懷!

浪漫旅程

穿梭於天馬行空的世界裡,經歷不可思議的奇境,欣賞夢幻絕倫的景觀,與你的摯愛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的甜蜜回憶。

奇想天地

新穎多彩的內容,意想不到的創意趣味,迎合不同人群的喜好,必定讓你相機不離手!

星空

絢麗的星空,繁星點點,猶如置身於蒼穹星空之下,抬頭就是滿天璀璨的星辰,每一顆星星,都彷彿觸手可及,滿屋的浪漫星光猶如置身於浩瀚的星空之中,攝人心魂,帶上心愛的人,走進這浪漫的境地吧!

無限空間

一條霓光迷幻的通道,彷彿進入無限廣闊的宇宙,深邃如海洋,映入眼簾的是燈光的炫彩,無底的深淵,猶如進入了未來的時光隧道。

更多資料,請瀏覽香港3D奇幻世界 網頁

© 香港3D奇幻世界 持有版權